close

這兩個禮拜家中的兩個小搗蛋鬼接連著到醫院報到住院去
先是5月5號號凌晨政彥哥哥因為高燒不斷所以實在沒辦法祗好送到基隆長庚去掛急診
想不到院方說政彥哥哥感冒太久導至病毒入侵肺部得到肺炎所以才會連續高燒不退,因此住院.....
再來過了三天到了5月8號政皓弟弟也因為跟外婆說他肚子痛痛所以天使麻麻也帶著他去到基隆長庚掛門診看醫生,當天到醫院時政皓弟弟發著高燒,但醫生祗有開藥給政皓弟弟吃然後叫政皓弟弟過二天回診時再給政彥哥哥的醫生看,因為兩兄弟的病情相當類似,看完醫生後天使麻麻就請阿公及阿嬤帶著政皓先回家去,天使麻麻自己留在醫院照顧那個還在住院的政彥哥哥.
天知道...當天晚上約10多巴比打電話給麻麻我說政皓弟弟一直在發高燒
阿公阿嬤決定帶著政皓弟弟再度來到基隆長庚掛急診..
當晚急診室做了抽血及X光的檢查發現政皓弟弟的病情真的跟政彥哥哥一模一樣,祗不過弟弟的肺部感染的比較嚴重而且還有支氣管炎,所以住院.....
剛剛好政彥哥哥的病房裡有一張空床, 所以當晚急診的醫生便幫政皓弟弟排跟政彥哥哥同一間病房以便家屬照顧..
在醫院的這段時間同一排病房幾乎都是一樣的病情的孩童,看在天使麻麻的心裡其實相當的難過,因為祗要這兩兄弟其中一人正在發著高燒時那難過的樣子,我相信全天下的麻麻都一樣,巴不得自己替他們承受那不舒服的病情
手中吊著點滴每隔幾小時還要再加打抗生素, OH MY GOD我的心好痛,真的好痛,再加上還要讓不愛吃藥的兩兄弟吃藥真的是折磨著天使麻麻我的心
明明手中的藥水還硬要騙他們說這是果汁,如果他們不喝那麻麻我就要拿藥藥給他們吃,這種感受真的很不好受,看他們一邊流著眼淚一邊說我要喝果汁不要吃藥藥的那種情形,麻麻我好想哭
5月11號政彥哥哥的病情穩定了而且可以出院了,記得當時拆掉點滴時的政彥哥哥高興到衝到別人的病房,好像是想跟別間病房的小朋友說我終於可以回家了,想到那時的情景麻麻我心中的一塊大石頭放下了一半,因為這裡還住了一個政皓弟弟呢.
自從5月11號政彥哥哥出院後政皓弟弟也一樣不斷的發燒吃退燒藥塞退燒肛劑,然後再重複著一樣的情況到了5月12下午開始算起政皓弟弟終於也不用再塞退燒肛劑祗要按時吃退燒藥就可以了,到了5月13號晚上天使麻麻終於可以放心了,因為已經連續兩天沒有發燒了,再加上醫生說如果今晚也沒有再發燒的話那5月14號政皓弟弟也可以出院了, 隔天早上也就是5月14號麻麻我心中的大石頭終於可以完全的放下了,因為我們要回家了

我相信全天下的麻麻都是一樣的因為在住院的那幾天裡有著一天是一年祗有一次的母親節,看著別層樓病房的阿嬤們他們的家屬提著母親節蛋糕來到醫院要跟自己的母親一同渡過母親節,那種心情讓天使麻麻看了好想流眼淚,雖然我的寶貝還小還不懂什麼時母親節但祗要想到這是他們快滿兩歲時送我的母親節禮物就是讓我在醫院照顧他們,我想天使麻麻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因為好痛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1abo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