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講古師:惡魔們的麻麻
話說惡魔們的麻麻在還沒生這兩個小惡魔時號稱”陽光美少女”,但如今因為生了小孩所以目前人前稱辣媽也稱陽光美女媽啦~呵呵
因為惡魔們的麻麻臉上有一些小小的斑點所以從以前就一直猛抹美白的保養品,每次祗要去逛街一看到跟美白有關係的保養品,或者是雜誌上介紹的,或是電視上介紹的不論是購物頻道或是美容節目,也去做了什麼左旋C美白啦~反正祗要跟美或白有關係的麻麻我都愛啦~誰叫麻麻我以前是賣化妝品的專櫃小姐呢?
但搞了那麼多東西斑點好像沒有比較淡,反而是因為成天在家沒什麼出門所以皮膚更白了,結果皮膚一白哇塞斑點更明顯了哩~
所以上個月麻麻我到皮膚科診所去做了雷射的動作,醫生說因為我的面積屬於集中區所以要分開雷射,要不然一次做的話怕我的臉會痛到受不了,而且還要一個禮拜不能碰到水耶~所以囉我做了第一次囉~這個月月底我還要再去第二次唷~為了美,麻麻我決定跟它拼了,等到時候我的斑點全部都消失了哈哈哈我再PO上我美美的照片給大家欣賞嘿,所以現在大家就多多看看我家那兩隻惡魔就好了啦~委屈點厚~乖乖惜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1abo2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